北京交通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是什么?

来源:北京交通大学 2021-11-27 05:03

北京交通大学由国家教育部、北京市人民政府等好几个单位相互建立,该学校不但有优异的所在位置,也有突显的课程优点,是学生求真治校的理想化园地。该学校设立的在职研究生课程内容,遭受了诸多莘莘学子关心和青睐,报考人数日益增加,有的学生想要知道:北京交通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流程是啥?


现阶段,学生关键以同等学历和专硕报考北京交通大学在职研究生,学生挑选的报名方法不一样,报名流程都是不同的。

北京交通大学同等学历报名流程

1、挑选技术专业,填写表格。北京交通大学同等学力申硕学员登录我国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查询该学校简章,挑选自身的意愿技术专业,并开启报考网页页面填好本人报名登记表。

2、递交原材料,待审。该学校学生将报考必须的报名登记表、身份证扫描件、最大毕业证书影印件等报考才来提前准备齐备,能够联络招生老师,并网上所有递交,等候该学校审批。

3、办理流程,入校学习培训。遭受该学校入校入学通知书的学生,能够依照有关要求申请办理入校办理手续,注册入学。

北京交通大学在职研究生专硕报名流程

1、登陆网址,挑选技术专业。北京交通大学专硕学员登录研招网,申请注册本人账户,查询该学校简章,挑选自身的要报名的技术专业。

2、填写表格,在线报名。学生在挑选好报考学校后,能够网上填好自身的报名登记表并按照规定将报考原材料所有递交。

3、报名参加现场确认。学生在报考后,还必须在十一月份到特定地址报名参加现场确认,确定自身的报名登记表是不是精确,便于可以圆满报考。

4、报名参加初试、复试考试。学生必须在12月底或是第二年一月初报名参加初试考试,初试考试通过,在第二年三、四月报名参加复试考试。

5、等候通告,报考入校。2次考试分数及格,被该学校择优录用的学生,能够入校学习培训。


如果上述不能解决想问的问题,也可以咨询我们全国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老师。

招生简章 学院咨询电话:400-027-8979

    在职研学习网公众号

    扫码关注

    在职研学习网公众号

    在职研学习网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

    在职研学习网官方微信

    在职研学习网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在职研学习网官方微博

    400-027-8979

    服务时间:

    周一到周日(8:30-23:00)

    340098300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