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在职研究生最新的招生政策是什么?

来源:北京交通大学 2021-11-27 05:03

随之生活的节奏的加速,大家面临的各层面工作压力都会提升,许多人就想起在职考研来提高下自身。但是那样部分人正处在想报名但又不清楚有关现行政策有木有变化的,最近许多人前去资询:北京交通大学在职研究生最新消息的招收现行政策是啥?


据有关教师详细介绍,到目前为止,北京交大的在职研招收现行政策并沒有产生哪些变化。大伙儿能够通过同等学力申硕和专硕这二种方法报考。下边做一下下简略详细介绍。

同等学历

有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可报考,个人信息递交后核查通过就可免考进校到课程班学习培训。通常状况下,课程班学习培训周期时间为1-2年的时间,要求时间内完毕专业学习的学生有本科文凭且得到学位证书满3年的能够要向学校申请办理报名参加全国性同等学力申硕考试,考试由国家一致机构,考试内容有两科,选用的是百分制及考试成绩及格制。学生两科考试分数均超过六非常就及格,也就代表考试合格,考试成功率高。

专硕

大专文凭也可以报考,但对工作经历拥有必须的期限规定。如:报名参加管理类联考,大专文凭必须有满5年的工作经历,本科文凭必须有满3年的工作经历,有硕、博士研究生的必须有满2年的工作经历。符合要求报考以后还需报名参加全国联考,联考考试难度系数很大,成功率低。但只能通过考试能够有报名参加复试的资质,2次考试所有通过后可进校学习培训。


如果还有什么不清楚的问题可以咨询我们的在职研究生官网的老师哦。

招生简章 学院咨询电话:400-027-8979

    在职研学习网公众号

    扫码关注

    在职研学习网公众号

    在职研学习网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

    在职研学习网官方微信

    在职研学习网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在职研学习网官方微博

    400-027-8979

    服务时间:

    周一到周日(8:30-23:00)

    340098300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