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在职研究生如何获取证书?

来源:北京交通大学 2021-11-27 05:03

北京交通大学是在我国重中之重学校,遭受诸多上学工作人员的亲睐,是在我国“211工程项目”、“985工程项目”重中之重基本建设学校,近些年,该学校又设立了在职研究生课程内容文化教育,协助学生不全日制获得权威性资格证书,那么,报考学生该如何获得资格证书呢?


北京交通大学在职研究生资格证书

据统计,报考北京交通大学在职研究生,学生能够报考同等学力申硕进修班或专硕进修班,在其中,同等学力申硕学生能够感受硕士学位证书,专硕学生能够感受硕士学位证书和在职研究生毕业证书,下边就来详细介绍怎样获得资格证书。

报考同等学力申硕获得资格证书

以同等学力报名,首先的进校学习培训是比较简单的,学生合乎招收标准且通过审批,就能够免试入学;其次报名参加同等学力申硕考试,该考试难度系数较低,绝大多数报考学生基础都可以在要求时间内通过考试;接着毕业论文答辩,学生圆满编写毕业设计论文并通过论文答辩,就能够在最终获得硕士学位证书了。

报考专硕获得资格证书

专硕学生获得资格证书难度系数相对性较高,学生要是取得成功入校、通过毕业考试、进行毕业论文答辩,基础就能够取得成功获得资格证书了,而像别的的学有所成、修够学时,则非常简单。因而,大伙儿必须要谨慎对待入考、毕业考试、毕业论文答辩,那样才会有更大的将会获得硕士学位证书和在职研究生毕业证书。


如果上述不能解决想问的问题,也可以咨询我们全国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老师。

招生简章 学院咨询电话:400-027-8979

    在职研学习网公众号

    扫码关注

    在职研学习网公众号

    在职研学习网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

    在职研学习网官方微信

    在职研学习网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在职研学习网官方微博

    400-027-8979

    服务时间:

    周一到周日(8:30-23:00)

    340098300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