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谈江苏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怎么样呢?

来源:江苏大学 2021-11-27 05:09

江苏大学是我们很多人想要报考的学习,在我国知名度还是很高的,相信有过报考在职研究生想法的人,都曾考虑过要考进江苏大学,下边给大家细谈江苏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怎么样呢?

它的招生专业并不是很多,但是每一个专业都是值得报考的。都是很优秀的,因为江苏大学在国内也是一所顶尖级名牌大学,其在人们的心目当中的地位是非常重要的。但尽管如此招生老师还是建议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进行报考。

2018年江苏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专业主要有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工商管理、计算机应用技术、通信与信息工程等专业。

其中,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有互联网金融与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三个专业招生方向。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计算机应用技术和互联网金融与技术很受当代年轻人的喜欢,这两个专业也是目前最火的专业之一。

其中,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方向的学费是48000元,学制是两年;互联网金融与技术专业方向的学费是60000元,学制是1.5年。这些课程的上课方式都是利用业余时间,比如说周六、周日或者是节假日。

2018年江苏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专业总体上来说不是很多,大家可以根据查看江苏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来甄选是否有适合自己报考的专业。

江苏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还是可以的,我们可以思考报考江苏大学,地理还是别的方面都是很合适的,我们要根据自身因素选择大学,选择了大学,也要选择一个好的专业,这个也是非常重要的,对我们的职业生涯很重要。

招生简章 学院咨询电话:400-027-8979

    在职研学习网公众号

    扫码关注

    在职研学习网公众号

    在职研学习网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

    在职研学习网官方微信

    在职研学习网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在职研学习网官方微博

    400-027-8979

    服务时间:

    周一到周日(8:30-23:00)

    340098300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