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难度大吗?

来源:江苏大学 2021-11-27 05:09

生活有时会逼迫你,不得不交出权力,不得不放走机遇,甚至不得不抛弃爱情。你不可能什么都得到。所以,在生活中应该学会放弃。今天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老师给大家介绍一下江苏大学在职研究生的有关内容。


江苏大学在职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难度不大,这种形式报名人数多,报考形式简单,考试通过率比较高。


考生只要是大专及其以上学历的条件去报名在职研修班,研修班课程修满之后获得在职研修班结业证书,江苏在职研究生考生是大学本科学士学位满三年的条件去报名同等学力申硕考试,申硕考试需要考生四年之内累计通过英语和学科综合两个科目,在职人士单科成绩超过60分之后就算是通过,考生申硕考试通过之后就可以参加毕业论文答辩,答辩通过的考生就可以顺利毕业获得在职硕士学位证书。


你们还有什么江苏大学在职研究生的疑问吗?记得要及时咨询在线老师帮忙解决哟!

招生简章 学院咨询电话:400-027-8979

    在职研学习网公众号

    扫码关注

    在职研学习网公众号

    在职研学习网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

    在职研学习网官方微信

    在职研学习网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在职研学习网官方微博

    400-027-8979

    服务时间:

    周一到周日(8:30-23:00)

    340098300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