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读北京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入口在哪儿?

来源:北京大学 2021-10-14 10:47

大家报读在职研究生全是会挑选名牌大学入读的,因此北京大学是诸多莘莘学子的优选学校。很多刚触碰在职研的人要有很多疑惑,那么北京大学在职研究生考试报名入口在哪里?


北京大学在职研究生的关键报名方法是同等学历,因此在职研究生考试报名入口是中国学位与硕士生教育信息网(学位网),实际的报名登记表以下:


北京大学在职研以同等学力申硕的方法报名,是要先读后考的,因此必须先读课程内容进修班,修够学时,通过课程内容考试,得到培训证书后,满足学位证书3年的标准才可以同等学力申硕,报名参加同等学力申硕考试。


同等学力申硕考试是3月在学位网报考,5月末开展考试,考试内容有外国语和课程综合性,都做到60分便合格,通过考试后论文发表,并取得成功论文答辩后,可得到与统招生研一样的研究生学位。


如果上述不能解决想问的问题,也可以咨询我们的全国在职研究生报名老师。

招生简章 学院咨询电话:400-027-8979

    在职研学习网公众号

    扫码关注

    在职研学习网公众号

    在职研学习网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

    在职研学习网官方微信

    在职研学习网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在职研学习网官方微博

    400-027-8979

    服务时间:

    周一到周日(8:30-23:00)

    340098300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