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读北京大学在职研究生需要到校上课吗?

来源:北京大学 2021-10-14 10:47

报名在职研究生切合了时期的发展趋势,都是在职员工提高竞争能力的合理方法。但很多人 由于工作中繁忙而没法入校学习培训,那么北京大学在职研究生必须入校授课吗?


我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教师详细介绍到,北京大学在职研究生兼顾面授班和远程控制班,挑选远程控制班的学员是不用入校授课的。详情如下:


北京大学在职研课程班设立了远程控制班,学员假如工作中繁忙没法入校授课,是能够通过互联网开展授课的,授课地址不受到限制,而远程控制班的师资力量和课堂教学全是与面授一样的,不容置疑认可度。


假如学员挑选了面授的授课方法,便必须入校授课,授课时间一般在礼拜天或国家法定假日,彻底能够兼顾学习培训与工作的,假如没法入校授课都是能够休假的,大学也会酌情处理的。


报读北京大学在职研除开能够挑选授课方法,报考门坎也不是高的,是能够免试入学的,要是学员满足大专文凭,递交的本人原材料通过学校的审批便可,采用先读后考的教学方式。


如果上述不能解决想问的问题,也可以咨询我们的在职研究生考试老师。

招生简章 学院咨询电话:400-027-8979

    在职研学习网公众号

    扫码关注

    在职研学习网公众号

    在职研学习网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

    在职研学习网官方微信

    在职研学习网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在职研学习网官方微博

    400-027-8979

    服务时间:

    周一到周日(8:30-23:00)

    340098300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