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读北京大学在职研究生可以随时报名吗?

来源:北京大学 2021-10-14 10:47

很多机关事业单位的基本工作人员薪水都并不是很高,很多人 都是想通过各种各样方式来做到升职的目地,而在职考研就是合理方法之一。那么,北京大学在职研究生能够随时随地报考吗?


中国研招网的教师详细介绍到,北京大学在职研究生以同等学历的方法报名,要是满足入校标准是能够随时随地报考的。详情如下:

报读北京大学在职研课程班,能够随时随地报考,学员满足专科及以上学历便可,再递交本人原材料,通过学校的资质审查,就能免试入学授课。提示大伙儿进修班机会难得,学员报考要尽早。

尽管报读进修班沒有时间限定,可是报名参加同等学力申硕考试是必须在固定不动的时间报考的,报考时间是每一年的3月,考试报名时间是5月末,考试报名入口是学位网,一年只可报名一次。

学员报读进修班,修够学时,通过课程内容考试,可得到培训证书;报名参加同等学历考试,通过后1今年年底论文发表,并在大半年内通过毕业论文答辩,即可领取研究生学位。


如果上述不能解决想问的问题,也可以咨询我们的在职研究生报名网老师。

招生简章 学院咨询电话:400-027-8979

    在职研学习网公众号

    扫码关注

    在职研学习网公众号

    在职研学习网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

    在职研学习网官方微信

    在职研学习网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在职研学习网官方微博

    400-027-8979

    服务时间:

    周一到周日(8:30-23:00)

    340098300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