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读北京大学在职研究生是几月份考试?

来源:北京大学 2021-10-14 10:47

报读在职研究生早已产生一股风潮,各大高等院校的课程内容进修班十分受大家的亲睐,如北京大学。而报读在职研究生是没法防止考试的,那么北京大学在职研究生是什么时间考试?


北京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方法有同等学历和一月联考二种,报名方法不一样,报考时间都是不一样的。详情如下:

同等学力申硕在职研究生:此类方法可免试入学,学员满足专科及以上学历,递交本人原材料到学校便可入校授课,因此报读进修班是随时随地都可以报考的;由于是先读后考,学员念完进修班后,满足学位证书3年的标准才可报名参加同力联考,是每一年3月报考,5月末考试。

一月联考在职研究生:先报后读,考试报名时间、考试科目及难度系数都与全日制mba同样,考试分成初试和复试,初试是全国联考,每一年10月报考,12月末考试,考试成绩达标后再报名参加学校的复试,考试大纲由学校自主机构,通过复试才可以入校授课,考试难度系数大,学员需用心提前准备。


如果上述不能解决想问的问题,也可以咨询我们的中国在职研究生网站老师。

招生简章 学院咨询电话:400-027-8979

    在职研学习网公众号

    扫码关注

    在职研学习网公众号

    在职研学习网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

    在职研学习网官方微信

    在职研学习网官方微博

    扫码关注

    在职研学习网官方微博

    400-027-8979

    服务时间:

    周一到周日(8:30-23:00)

    3400983001@qq.com